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想回到过去

回想起我们的过去,一切是多么的开心和幸福。我们的每一刻每一秒,虽然是那么的短暂,可是那包含着我们的每一点,每一滴的幸福,。我不奢望什么,我也不贪婪些什么,我只想要这一些幸福可以一直延续下去,到未来。

过去的我们,是多么的天真。每个人都很羡慕我有一个那么要好的伴侣,因为他的温柔体贴,他的不舍和体谅,都让我感觉很温暖。我们的一切,感觉像是龙卷风,来得太快,去也很快。情绪病是每个人都有的,我也一样。我的情绪病是在我朋友中公认的,情绪上下像坐过山车,飞驰不断,我对他的爱就直陷入深渊,一发不可收拾。这是命运的安排,还是上天对我的惩罚,好让我面对着每一些的挫折和失败?当一切来得太顺利时,总会有一些恶魔来折磨和捣蛋那些稍为迈向成功的人,就像我一样。我们的一起,像是吃甜糖,甜得太腻就会觉得反感,淡得无味就失去所有的一切一切。当问题出现了,双方都有责任去把问题解决,因为一个巴掌是打不响的。

我们从没问题,变成很多很多的问题,但没方法解决。我对这一切都很痛苦,也很疑惑,因为我发现我开始不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,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去解决我和他的问题。我越是把问题提出,他越是回避问题。或许他有他的想法去解决我们的问题,可是这让我对他产生了更大的疑惑和痛楚。

我相信他,因为我很爱他。我不想要离开他,也不想要放弃他。我好希望我们可以有着幸福快乐的未来,要相信我们的感觉是对的。亲爱的上帝,请您让我们一同实现我们的愿望吧,因为我相信,只要我们都秉持着坚定的信任,我们一定可以看到和走到我们的未来。所以,拜托。。拜托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