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我不寂寞,我只是孤单

寂寞不可怕,因为寂寞不会伤害表面上的我;但,我害怕孤单。孤单可以使我觉得我被孤立了,而且它令我觉得我心里的那道墙即时被刮花了。

一个人无论怎样寂寞,他总可以找些事情来消遣那寂寞的时段。可是,孤单却是另一回事了。当一个人独处于一方,脑袋总会胡思乱想,想些有的没的。也许会回忆些当年的美好时段,或许是辛酸的,更加是心痛的噩梦。 所以你说,孤单恐怖吗?

我的笑容,一半是逞强笑出来的,另一半才是出自于真心的。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难忘的回忆,因为它实在是令人太心疼了

寂寞,我不怕;但我更加怕孤单。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对于你--很有兴趣 ,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认识你吗?


    p/s(请你不要孤单)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