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人不可貌相

人不可貌相。。是我看错了你吗?

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,为何你还要欺骗我?我一再的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,为什么你就不可以证明给我看,你不是我看错的那个人?
是我开始不认识你了,是我渐渐地不了解你了,因为你的转变而让我觉得,人其实是可以那么的自私,可以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做出平时不会做的事。平日你对我的好,你对我的温柔体贴,却换来一句“陌生人”,你是在敷衍我吗?

是我的报应吗?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吗?我以前对待你,很差,很刻薄你吗?我的关心,现在成为你的憎恨和厌倦,我对你的一切,你的一句“不想浪费我们的时间”,就对我们的一切,毁了,彻彻底底地完了

我的心很痛,很痛。。此刻,我对你真的很失望,透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